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物流物业公司为750000平方英尺工业项目招租

2021-05-19 10:54:2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物流物业有限公司已获得租户占领,其将在竣工前四个月进入I-80-380物流中心,这是其在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山的新投机工业项目。该公司没有命

物流物业有限公司已获得租户占领,其将在竣工前四个月进入I-80-380物流中心,这是其在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山的新投机工业项目。该公司没有命名,但它已全部租赁了75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

LPC不会随意透露有关I-80-380租户或租赁协议条款的其他信息,但是,当被问到是否对释放承诺感到惊讶时,物流物业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Mark Glagola表示,告诉商业地产高管,“我们与一支优秀的团队共同打造了一个伟大的项目,市场对此做出了回应。”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丹尼尔·沃尔什(Daniel Walsh)代表房东参与了租赁交易,而世邦魏理仕的迈克·巴克(Mike Barker)则代表租户。

I-80-380在Schlouch Inc.准备的占地62.5英亩的场地上的145 Market Way上发芽,其名称距80号州际公路不到10分钟,而距380号州际公路不到5分钟。坐落在距纽约市90英里的范围内,距离40%的人口和加拿大50%的人口只有一天的车程。

整个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地区正逐渐吸引着工业空间用户。“ [该地区]已成为东部沿海地区领先的物流枢纽之一。该区域已成为直接到商店,电子商务和最后一英里分销业务的温床。

“ NEPA结合了州际直通通道,紧邻东海岸的消费区,联邦快递和UPS服务的可用性,新的投机性工业发展,可承受的运营成本以及出色的高等教育网络支持的强大劳动力的组合,继续推动物流业的增长在该区域。”

LPC正在开发I-80-380,这是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个项目,第一国民银行于2020年5月与宾夕法尼亚州第一国民银行共同发起了一笔约2800万美元的贷款。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9月交付。

成长模式

LPC处于主要扩展阶段。I-80-380的发布是在LPC最终关闭LPC Logistics Venture One LP(工业房地产公司的发展至核心基金)的五个月之后,该公司的股权承诺总额为10亿美元。该基金专注于全最先进的物流设施(包括I-80-380)的全面开发。

LPC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很快将增加另一处物业。LPC将在本季度交付德克萨斯州威尔默市的绍斯波特物流园3号楼。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可扩展至120万平方英尺,位于达拉斯-沃思堡地区占地252英亩的总体规划物流目的地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