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洛杉矶将保留一个有利于租户的办公市场

2021-05-19 10:53:4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最新办公市场报告,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总体空置率为23 6%,比上一季度上升110个基点。尽管市场记录了一些大的租赁,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最新办公市场报告,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总体空置率为23.6%,比上一季度上升110个基点。尽管市场记录了一些大的租赁,例如Beyond Meat在El Segundo的281,110平方英尺的交易,但需求仍然落后于供应。

在下面的采访中,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位于南加州的研究总监迈克尔·索托(Michael Soto)和西部地区副主席兼西部地区负责人马克·沙利文(Mark Sullivan)深入探讨了洛杉矶写字楼市场的具体情况,并阐明了地铁的未来前景。

洛杉矶办公楼市场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如何?有什么让您感到惊讶的吗?

索托(Soto):尽管租户查询和游览活动增加,但租赁活动仍在减少。可用性不断提高,尤其是与转租空间和供应管道中更多新的办公项目有关。

通常,由于可用性如此之高(到2021年第一季度将近24%),我们通常希望新办公室的开发会趋于平稳,但我们没有看到这一点。

您如何看待未来几个季度的办公室租赁活动?

Soto:我们预计租赁活动将会增加至少在最初阶段仍会较低。在占用者中,有很多关于返回办公室的问题。尽管一些公司正在抢占市场先机,但许多公司仍在采取观望态度。

哪些子市场准备好更快恢复?

索托: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以和媒体为中心的子市场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恢复。例如,像Burbank这样的子市场已经具有个位数的可用性,随着工作室生产的完全恢复,该可用性可能会降低。

大多数租户正在重新评估其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并正在调整其实际办公室布局。您看到的一些流行趋势是什么,租户正在做出哪些改变?

沙利文(Sullivan):在大流行和我们过去几十年来一直看到的办公空间密集化趋势很可能到现在结束之后,社会隔离水平仍将保持一定水平。

此外,来自我们自己的工作场所策略小组的研究表明,办公室使用者对混合工作场所模型最感兴趣,该模型为员工前进的方向提供了灵活性。

考虑到当前的经济环境,洛杉矶的房东将如何提供灵活的租赁条款?

沙利文(Sullivan):我们认为许多房东在锁定期间一直很灵活,他们提供短期延期以使租户在确定其长期房地产计划时能够留在原地。但是,由于租赁活动低迷且可用性很高,我们预计房东优惠将保持较高水平。

房东如何在这个有利于租户的市场中确保办公楼在财务上保持稳定?

沙利文:虽然我们仅代表住户,但经济不确定性对住户和住户都非常困难。随着办公室可用性的不断提高,办公室房东需要了解,与一年前相比,如今的租户拥有更多选择,并且即将出现更多选择,因此应做出相应计划。

对洛杉矶办公市场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沙利文(Sullivan):虽然洛杉矶是好莱坞的故乡,但并不是推动办公空间需求的唯一因素。与30年前冷战后航空航天/国防工业规模缩小相比,今天的洛杉矶地区经济基础在很大程度上要多样化得多。

您如何看待目前的趋势对2021年及以后的洛杉矶办公市场产生影响?

洛杉矶拥有最强大的创业生态系统之一,并且处于太空旅游,远程医疗,消费科技,金融科技,电动汽车,绿色能源等新兴产业的最前沿。我们希望这些产业中的公司将成为下一个推动者不久的将来办公空间需求的增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