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伦敦以外地区的租金增长创四年半新高

2021-05-21 16:42:0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伦敦郊外的租金以四年半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在2021年前三个月里,在伦敦以外的英国租房的平均成本同比增长了3%,达到每月780英镑。同时,

伦敦郊外的租金以四年半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在2021年前三个月里,在伦敦以外的英国租房的平均成本同比增长了3%,达到每月780英镑。

同时,伦敦的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4%。

根据我们最新的《租赁市场报告》,租户的高需求以及再加上租赁房屋的短缺,意味着普通房屋的出租时间仅为16天。

东北,西南,东米德兰兹和威尔士的租金增长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东北部是英国最便宜的租赁市场之一,增幅最大,今年前三个月的租金比去年同期高5.5%。

该地区的租金通常占租户收入的22%,而英国的平均水平为32%。

西南地区的租金同比上涨了5.3%,而东米德兰兹郡的租金则上涨了4.8%,威尔士的租金上涨了3.8%。

另一方面,伦敦的租金同比下降了9.4%。现在,平均每月租金与2013年12月的水平相同。

但是,由于办公室和便利设施的重新开放以及可负担性的大幅提高,租户需求增加,首都的租金下降的速度正在放缓。

地图显示了全英国的租金和平均租金的年度变化

在城市一级,租金仍然较为负担的北部地区,租金涨幅最大。

纽卡斯尔领涨,平均租金同比增长5%,其后是谢菲尔德(4.7%),格拉斯哥和利物浦(4.1%)以及贝尔法斯特(3.8%)。

租金涨幅最大的前五座城市的平均租金为每月665英镑或以下。

房客的需求是什么样的?

在2017年至2019年之间的``正常''市场中,4月份房屋租赁需求比一个月高59%。

在伦敦以外,需求也比2020年同期高32%。

与购房者一样,租户正在寻找更多的空间,正在寻找可以进入花园或拥有自己的室外空间的房屋的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这种转变正在创造更多的需求水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搬家,而不是延长租期。

图显示伦敦以外地区的需求超过供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