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随着交易量的增加办公室租金仍然承受压力

2021-05-24 10:44:2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DeVono Cresa的最新研究,尽管在2020年第三季度到2021年第一季度之间,办公室的租赁量急剧增加,但租金价格仍然面临下行压力。该咨询

根据DeVono Cresa的最新研究,尽管在2020年第三季度到2021年第一季度之间,办公室的租赁量急剧增加,但租金价格仍然面临下行压力。

该咨询公司在其伦敦市中心办公楼市场快照中表示,尽管长期平均季度办公楼租赁量通常为290万平方英尺,但远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160万平方英尺。尽管这一数字自上一季度以来增长了27%。

尽管需求不断增长,但租金的下行压力仍然存在。该报告的作者写道:“在过去十二个月中,面对越来越多的可用性和低水平的交易,甲级和乙级的黄金租金一直处于下行压力。到2020年底,下降速度有所放缓,我们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21年第一季度期间,价格没有变化。伦敦市中心的平均优质租金仍比一年前下降了6%。涵盖从0%到-13%的波动。”

展望未来,这组作者说,尽管前两个季度的下降速度有所放缓,但减少租金的压力并未减轻。他们补充说:“随着锁定限制措施的逐步出现以及大多数企业了解新的灵活工作环境的影响,需求量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不太可能大幅飙升。我们预计,到2021年和2022年,企业将继续受益于租金水平下降和优惠的激励措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