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物业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l让退休金部拥有三个办事处

2021-05-27 10:55:3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物业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Addington Capital已将其三处物业中超过26,1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出租给了工作和退休金部(DWP)。DWP采取了新的五年

物业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Addington Capital已将其三处物业中超过26,1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出租给了工作和退休金部(DWP)。

DWP采取了新的五年租约,并将其占用扩大到萨里的Carew House (如图)整个三层,占地7900平方英尺,租金为每平方英尺20.50英镑。DWP以前曾是该建筑物的租户。

此外,Addington已将位于Harlow的Harvey中心的8,500平方英尺的土地以及位于伯恩利的Charter Walk购物中心的9,700平方英尺的土地出租给了DWP。

两项新租约均为五年。这三个办公室将全部用作工作中心。

Addington Capital的合伙人Philip Symonds说:“我们欢迎新的E级计划使用所带来的灵活性,这使我们能够将两个购物中心中的部分空白空间重新用于办公用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