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Payprop表示租赁行业需要等待CGT的变更

2021-05-27 10:53:4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PayProp首席销售官Neil Cobbold表示,尚未就改革资本利得税(CGT)进行磋商的事实意味着租赁行业一直处于等待状态。Cobbold指出,简化税收办

PayProp首席销售官Neil Cobbold表示,尚未就改革资本利得税(CGT)进行磋商的事实意味着租赁行业一直处于等待状态。

Cobbold指出,简化税收办公室最近计算得出的事实是,将CGT税率提高一倍并降低年度免税额每年可为财政部额外筹集140亿英镑。

他补充说:“ CGT由相对较少的人支付-去年约占纳税人的1%。但是,房东在出售物业时会受到打击,因此大修将对租赁市场产生巨大影响。住宅物业已经比其他投资吸引了更高的CGT税率,进一步增加了税收负担。

“将来增加CGT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鼓励更多的房东在新利率生效之前迅速出售房地产,然后阻止未来在按需租赁市场上的投资。

“这种结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中减少可用的租赁房屋库存,并导致租金进一步上涨。”

尽管磋商尚未宣布,但科博尔德表示,让代理机构和房东应继续为将来的CGT系统变更做准备。

Cobbold得出结论:“随着时间的流逝,让代理机构和房东有机会就CGT的上涨如何影响租赁行业提供反馈非常重要,鼓励政界人士考虑对住房的影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