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买房出租贷款人Landbay推出了2.99%的有限责任公司五年期购买修复方案

2021-05-28 10:43:4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买房出租贷款人Landbay推出了英国最低的五年固定利率有限公司买房出租抵押贷款,按值对贷款的价值为2 99%至50%,并收取1 5%的产品费。该抵

买房出租贷款人Landbay推出了英国最低的五年固定利率有限公司买房出租抵押贷款,按值对贷款的价值为2.99%至50%,并收取1.5%的产品费。

该抵押可用于标准房地产,贷款规模不超过100万英镑。

Landbay中介机构董事总经理Paul Brett表示:“这是有限责任公司唯一的五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利率在3%以下。

“这对于经纪人和房东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因为在房东最需要的时候,兰德贝(Landbay)处于降低利率和让买房到租房的最前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