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伦敦以外地区的租金增长达到创纪录的8.0%

2021-05-28 10:32:1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伦敦以外地区的租金增长已达到8 0%,是汉普顿月租指数创下的最高记录。东南地区的租金成本上涨了10 6%,这是该地区首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伦敦以外地区的租金增长已达到8.0%,是汉普顿月租指数创下的最高记录。

东南地区的租金成本上涨了10.6%,这是该地区首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全国范围内的租金增长受到库存短缺的推动-自大流行开始(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以来,出租市场上的房地产减少了30万,比之前的12个月减少了近五分之一。

汉普顿研究部负责人Aneisha Beveridge表示:“今年,我们看到进入市场的出租房屋数量急剧下降。现在,潜在的租户面临的选择要少得多,这反过来又推高了租金。

“由于许多房东都提出了要约,一半的投资者已经能够增加他们收取的租金。

“与此同时,许多寻求购买的租房者不得不将计划搁置一旁,继续租房,因为银行寻求购买房屋的更大押金。”

然而,伦敦外围地区的租金每年增长5.3%,这表明租金下跌幅度最大的昂贵地区。

贝弗里奇补充说:“在过去的五个月中,为了赶超3月底最初的印花税期限,房东的购买量开始增加,当这些房屋完工时,库存量将增加。

“与此同时,政府在预算中宣布了一项新的抵押担保计划,其目的是帮助有少量存款的准买家,其中许多人目前正在租房。这两个因素以及4月份驱逐禁令的结束,都意味着租赁库存水平可能已经触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