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户需求上升而供应下降

2021-05-28 11:00:3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ARLA Propertymark在1月份的《私人租赁部门报告》中发现,1月份寻求房地产的租户数量激增了四分之一以上(27%)。一月份每个分支机构有81个

ARLA Propertymark在1月份的《私人租赁部门报告》中发现,1月份寻求房地产的租户数量激增了四分之一以上(27%)。

一月份每个分支机构有81个租户登记,其中约克郡和亨伯赛德郡的登记人数最多,为138。

1月份供应略有下降,因为每个分支机构管理着196处物业,低于12月份的204处。

Propertymark首席政策顾问Mark Hayward表示:“我们的最新数据清楚地表明,由于上个月对租赁房地产的需求激增,租赁市场并未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在这些持续的困难时期,承租人一直在继续支持房东及其租户,因此必须维持租约以保持租金的流动。

一月份,经历了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有所增加,因为五分之二(39%)的经纪人看到房东的租金上涨,而十二月份为30%。

但是,这比2020年1月的42%有所下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