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Landbay已为个别房东推出了许多按需购买产品

2021-05-28 11:02:2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Landbay已为个别房东推出了许多按需购买产品。产品的利率从两年期固定利率的3 14%和五年期固定利率的3 44%开始,到贷款抵押价值的75%。该范

Landbay已为个别房东推出了许多“按需购买”产品。

产品的利率从两年期固定利率的3.14%和五年期固定利率的3.44%开始,到贷款抵押价值的75%。

该范围提供免费的抵押贷款评估,最高贷款额为100万英镑。

Landbay中介机构董事总经理Paul Brett表示:“现在是投资于租赁物业的绝佳时机,并且买方租赁行业的需求正在蓬勃发展。

“全国各地的租金都在增加,有传言说印花税假期将延长三个月,房价继续上涨。

“越来越多的首次购房者希望进行投资,拥有一两个房产的人希望增加投资组合,这不足为奇。

“将这些产品添加到我们本已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产品系列中,将确保我们完全支持不断增长的潜在地主。

“结合我们新的计算器,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我们的产品范围可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无论是该行业的新手,还是购买其最新投资组合资产的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