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肖布鲁克降低了买房出租率

2021-05-31 10:54:0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hawbrook 已将其购买出租产品系列的费率降低了 0 55%。最显着的削减是其大型 O主张(拥有 7 名或更多居住者的 O 物业),税率从 4 3

Shawbrook 已将其购买出租产品系列的费率降低了 0.55%。

最显着的削减是其“大型 O”主张(拥有 7 名或更多居住者的 O 物业),税率从 4.34% 起。

Shawbrook 房地产金融部门的销售主管 Gavin Seaholme 表示:“这是我们今年改进产品计划的众多步骤中的第一步,我们希望经纪市场在他们寻求专业购买时能够接受这一计划。为他们的客户出租选项。

“在我们的桥接产品系列最近发生积极变化之后,我们很高兴在 BTL 和 O 领域做同样的事情,再次表明我们对专业市场的承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