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半数租房者担心住房情况

2021-05-31 16:49:1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一半(50%)的租房者对他们的住房状况表示焦虑,担心租金上涨、房东卖房和失业等问题。来自奥尔德莫尔银行的研究发现,五分之二 (41%) 的租

一半(50%)的租房者对他们的住房状况表示焦虑,担心租金上涨、房东卖房和失业等问题。

来自奥尔德莫尔银行的研究发现,五分之二 (41%) 的租房者担心财务安全。

18 至 34 岁的年轻人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三分之二 (64%) 的人承认他们担心自己的住房状况。

此外,自 3 月以来,该年龄组中还有 20% 的人看到他们所在地区的租金成本上涨。

奥尔德莫尔抵押贷款分配负责人乔恩·库珀 (Jon Cooper) 表示:“大流行对英国健康的影响与经济影响一样大。

“令人担忧的是,如此多的租房者对他们的住房状况感到焦虑,尤其是今年房屋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和重要的部分。

“令人鼓舞的是,在这个困难时期,房东似乎一直提供支持,74% 的租房者表示他们的经历是积极的,近十分之九的租房者表示与房东的沟通良好。

“公开对话和倾听租户的担忧或困难是作为房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他们在财务上陷入困境,贷方可以提供选择,例如抵押贷款支付中断,以协助管理投资组合并在这些困难时期缓解这种压力次。”

四分之一 (26%) 的租房者现在正在寻找购买房产并积极存钱支付押金,五分之一 (21%) 的租房者有动力搬进不同的出租屋。

租房者希望他们目前在他们的财产中没有的主要东西是更大的厨房 (32%)、更多的生活空间 (27%)、更节能的房屋 (25%) 和花园 (24%)。

Legal & General Mortgage Club 董事凯文·罗伯茨 (Kevin Roberts) 说:“这些最新调查结果清楚地表明,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许多私人租房者面临着财务困难。然而,拥有房屋仍然是许多出租房屋的人生目标。

“那些想要更好地了解如何从租房者过渡到买方的人应该首先考虑与独立的抵押贷款顾问交谈。

“顾问可以帮助提供更清晰的房屋所有权途径,包括贷方在申请人中寻找的内容,例如他们的最低存款要求。知道如何准备有助于使购房过程更加清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