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仲量联行欢迎DFW的整栋租户

2021-06-16 08:47:1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欢迎 iDC Logistics 成为沃思堡配送中心的完整租户。去年 12 月,REIT从 Stream Realty Partners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欢迎 iDC Logistics 成为沃思堡配送中心的完整租户。去年 12 月,REIT从 Stream Realty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新开发的 350,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租期为五年,每年递增3%。

该资产位于 114 号公路 2773 号,距离 35 号州际公路不到 3 英里,距离 Alliance BNSF 多式联运铁路枢纽和联邦快递西南地区 SortHub 约 6 英里,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不到 20 英里。该物业于 2020 年竣工,占地 13.6 英亩,净高 36 英尺,设有多余的拖车停车位。

根据 LaSalle 研究与战略团队的最新调查结果,达拉斯-沃思堡工业市场占地超过 8 亿平方英尺,在全国排名第四。到 2020 年底,即使新增供应量很大,地铁也已连续 41 个季度录得正吸收。较低的税收和有利的商业环境推动了增长,这些环境支持移民和企业搬迁——例如世邦魏理仕和嘉信理财。

根据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斯瓦林根 (Allan Swaringen) 的说法,该公司在地铁拥有约 14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平方英尺,在全国拥有约 900 万平方英尺。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仍然看好整体仓储市场,并计划增加其投资组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