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REDDevelopment的凤凰城混合用途目的地接近满房

2021-06-16 08:48:2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RED Development 已与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律师事务所 Snell & Wilmer 签约,加入其在 CityScape Phoenix 不断增长的租户名册。有了这

RED Development 已与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律师事务所 Snell & Wilmer 签约,加入其在 CityScape Phoenix 不断增长的租户名册。

有了这个新的增加,混合用途的财产达到了 98% 的租赁里程碑。

Snell & Wilmer 将把总部从亚利桑那中心搬迁,这栋大楼共占地 115,000 平方英尺,共 5 层。该公司在西部和墨西哥的 15 个地点拥有 450 多名律师,使其成为西部最大的全方位服务律师事务所。

世邦魏理仕的执行副总裁查克尼克松在交易中代表该律师事务所。

Snell & Wilmer 主席 Matthew Feeney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选择 CityScape 是因为它具有吸引力的位置以及提供客户和员工所需技术的能力。

CityScape 的吸引力

这个耗资 5 亿美元的综合用途目的地共有 27 层,拥有 20 多家零售商、224 套豪华多户住宅和一家酒店。

该公司是过去 12 个月内加入 CityScape 的第九位新租户,加入了 810 Billiards & Bowling、Pigtails、Everbowl、Downtown Phoenix Bike Shop、The Yard Milkshake Bar、Dog Haus Biergarten、One Stop Nutrition 和 The Phoenix Bourbon 等其他租户的行列。房间。

交通导向型物业周边轻轨站环绕,毗邻菲尼克斯太阳竞技场、菲尼克斯会议中心、亚利桑那响尾蛇体育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市中心校区等菲尼克斯专业体育和场所,以及各州和政府办公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