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物流地产公司获得750000平方英尺工业项目的土地租户

2021-06-16 09:12:4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Logistics Property Co LLC 已获得租户占用 I-80-380 物流中心,这是其在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山的新投机性工业项目,提前四个月完工

Logistics Property Co. LLC 已获得租户占用 I-80-380 物流中心,这是其在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山的新投机性工业项目,提前四个月完工。该公司并未透露名称,但已整体租用了 75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

LPC 不能随意透露有关 I-80-380 租户或租赁协议条款的其他信息,但当被问及是否对预发布承诺感到惊讶时,Logistics Property Co. LLC 的高级副总裁 Mark Glagola,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我们用一支优秀的团队建造了一个伟大的项目,市场对此做出了回应。” Cushman & Wakefield 的 Daniel Walsh 在租赁交易中代表房东,而 CBRE 的 Mike Barker 代表租户。

I-80-380 在 Schlouch Inc. 准备的 62.5 英亩场地上的 145 Market Way 上萌芽,其名称来自其位置,距 80 号州际公路不到 10 分钟路程,距 380 号州际公路大约 5 分钟路程。哈里斯建筑师设计的物业位于纽约市 90 英里范围内,距离 40% 的人口和 50% 的加拿大人口不到一天车程。

整个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地区正在成为吸引工业空间用户的磁铁。“[该地区]已成为东海岸主要的物流枢纽之一。该地区已成为直接到店、电子商务和最后一英里分销业务的温床,”Mericle Commercial Real Estates Services 的一份白皮书称。

“NEPA 结合了直接的州际通道、靠近东海岸的消费区、联邦快递和 UPS 服务的可用性、新的投机性工业发展、负担得起的运营成本以及由卓越的高等教育网络支持的大量劳动力,继续推动物流增长在该区域。”

LPC 正在开发 I-80-380,这是它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个项目,在 First National Bank 于 2020 年 5 月与宾夕法尼亚州 First National 发起的大约 2800 万美元贷款的帮助下。该项目按计划于 2021 年 9 月交付。

成长模式

LPC 正处于主要扩张阶段。I-80-380 的预售是在 LPC 最终关闭 LPC Logistics Venture One LP 五个月后进行的,LPC Logistics Venture One LP 是这家工业房地产公司的核心开发基金,股权承诺总额为 10 亿美元。该基金专注于最先进的物流设施的全面发展,其中包括 I-80-380。

另一处房产将很快增加 LPC 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的面积。本季度,LPC 将交付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尔默的 Southport Logistics Park Building 3。这座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可扩展至 120 万平方英尺,位于达拉斯-沃斯堡地区一个占地 252 英亩的总体规划物流目的地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