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洛杉矶仍是租户青睐的写字楼市场

2021-06-16 09:13:3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尽管加州各地正在缓慢放松限制,预计整体经济将走向复苏,但洛杉矶写字楼市场的道路仍然崎岖不平。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的写字楼市场报告

尽管加州各地正在缓慢放松限制,预计整体经济将走向复苏,但洛杉矶写字楼市场的道路仍然崎岖不平。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的写字楼市场报告,截至 2021 年第一季度,整体空置率为 23.6%,比上一季度上升 110 个基点。虽然市场记录了一些大型租赁,例如Beyond Meat 在 El Segundo 的 281,110 平方英尺的交易,但需求仍然落后于供应。

在下面的采访中,第一太平戴维斯位于南加州的研究总监 Michael Soto 和副主席兼西部地区负责人 Mark Sullivan 深入探讨了洛杉矶写字楼市场的具体情况,并阐明了地铁的未来发展趋势。

2021年第一季度洛杉矶写字楼市场表现如何?有什么让你感到惊讶的吗?

Soto:租赁活动仍在下降,尽管租户咨询和旅游活动有所增加。可用性继续上升,特别是因为它与转租空间和供应管道中的更多新办公项目有关。

通常,由于可用性如此之高(2021 年第一季度接近 24%),我们通常预计新办公室的开发会趋于平稳,但我们没有看到这一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