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户需求和租金供应创历史新高

2021-06-17 08:54:4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6 月份准租户数量继续增加,平均每个分支机构注册了 79 个新租户,而 5 月份的平均数量为 70 个。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的最新

6 月份准租户数量继续增加,平均每个分支机构注册了 79 个新租户,而 5 月份的平均数量为 70 个。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的最新私人租赁部门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是 6 月份的最高记录。

尽管平均分行注册的租户数量创历史新高,但仍低于锁定前的数字,当时 2 月份每个分行平均注册了 82 名准租户。

6月份市场上出租物业数量继续回升,每个分行管理的物业数量创下6月份的历史新高。从地区来看,约克郡和亨伯赛德管理的物业数量最多,每个分店平均有 264 处,威尔士账面上的物业数量最少,平均每个分店有 104 处。

6 月份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有所增加,29% 的中介见证了房东的租金上涨,而 5 月份仅为 14%。这仍然是自 2016 年以来 6 月份租金涨幅最低的一次。

租约之间的平均空置时间从五月份的五周减少到六月份的四周。这仍然是 6 月份有记录的房产空置期最长的时期,此前一直是三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