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WeWork签署西好莱坞全层租赁协议

2021-06-17 08:47:2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FabFitFun 是一家面向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公司,已与 WeWork 签署了一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绿色大楼

FabFitFun 是一家面向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公司,已与 WeWork 签署了一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绿色大楼的多年租约。该公司将占据整个七楼,或 53,427 平方英尺,这是 WeWork 在绿色建筑中租赁的总数。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总部位于纽约的 Cohen Brothers Realty Corp. 是占地 160 万平方英尺的太平洋设计中心的所有者。WeWork 在太平洋设计中心的红色和绿色建筑中运营着大约 120,000 平方英尺的灵活办公空间。

由执行副总裁 John Zanetos、高级副总裁 Chris Penrose、高级助理 Phillip Ruhl 和助理 Kelli Snyder 组成的 CBRE 团队代表 WeWork。Cushman & Wakefield 的执行副总裁 Eric Duncanson 和董事 Marques Williams 代表 FabFitFun 进行了谈判。

FabFitFun 位于 8687 Melrose Ave. 的新办公地点已被 WeWork 重新设计为创意办公空间。它的一些功能包括播客工作室、造型套件、照片、演员和导演工作室以及教室。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这座九层、450,000 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大约有 13% 的空置率。其他租户包括 Cedars-Sinai 医疗办公室、InvestCloud、NVE、Poletus、Dailey 等。

根据其网站,占地 14 英亩的太平洋设计中心拥有 100 多个展厅品牌,从室内设计到建筑师和装饰师。蓝色和绿色建筑分别拥有 550,000 平方英尺和 200,000 平方英尺的陈列室组件。太平洋设计中心位于圣莫尼卡大道以南不到 1 英里的地方,位于西好莱坞高度便利化的地区。

这座绿色建筑建于 1988 年,是太平洋设计中心的第二座建筑,距离最初占地 750,000 平方英尺的蓝色建筑开放 11 年后。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Cohen Brothers Realty 于 1999 年以 1.6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Pacific Design Center。蓝色和绿色建筑于 2000 年进行了整修,而总建筑面积为 400,000 平方英尺的红色建筑于 2012 年建成。多功能校园由建筑师 Cesar Pelli 设计。

灵活的办公需求

世邦魏理仕的 Zanetos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交易表明在环境中对灵活性的需求不断增加。世邦魏理仕的研究表明,尽管短期内受到负面影响,但灵活的空间将在写字楼市场的复苏中发挥关键作用。在去年 9 月对 126 名全球房地产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的调查中,86% 的受访者预计灵活办公将在他们的长期战略中发挥作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