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东北地区的买房出租收益率有所提高

2021-06-22 15:55:2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点对点投资平台 Sourced Capital 的研究发现,东北地区的租金收益率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0 12% 至 5 09%。另一方面,他们在伦

点对点投资平台 Sourced Capital 的研究发现,东北地区的租金收益率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0.12% 至 5.09%。

另一方面,他们在伦敦下降了 -0.22% 至 4.10%。

Sourced Capital 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莫斯 (Stephen Moss) 表示:“在买房出租领域实现盈利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政府的一些变化削弱了盈利能力,收益率基本持平。

在整个英格兰,他们通常同比下降 -0.1%。

从本地来看,Corby 的年增长率为 0.7%。查恩伍德、纽卡斯尔和埃克塞特也出现了正增长,增长了 0.5%。

埃塞克斯和奥克尼群岛的哈洛增长了 0.4%,而伊灵则是伦敦所有行政区中增幅最大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