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Gatehouse投资1020万英镑用于建造租赁计划

2021-06-22 15:57:0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Gatehouse UK Private Rented Fund I 在 Gatehouse Bank 的建议下,已同意为西米德兰兹郡的一项 1,020 万英镑的建造出租计划提

Gatehouse UK Private Rented Fund I 在 Gatehouse Bank 的建议下,已同意为西米德兰兹郡的一项 1,020 万英镑的建造出租计划提供资金,该计划将建造 66 套新的家庭住宅。

这笔投资将为沃尔索尔罗利街的建设提供资金,其中包括 23 套两居室、39 套三居室和 4 套四居室房屋,由 Vistry Partnerships 建造。

Gatehouse Bank 首席商务官 Paul Stockwell 表示:“这是我们打算为单户住宅部门的开发提供资金的另一个例子,提供有吸引力、负担得起且专业管理的房屋。

“罗利街的场地已经休眠了八年,所以这是一个绝佳的重建机会,将提供大量的家庭住宅。

“这是与 Vistry Partnerships 的第一笔交易,我们期待与他们发展关系。”

高力国际担任房地产顾问,大成担任交易的法律顾问。

该计划将成为 Gatehouse Bank 提供建议的第二个 Build to Rent Fund 的一部分,自 2015 年 12 月成立以来,该银行已斥资约 9000 万英镑在英国各地建造了 684 套单户住宅。

罗利街竣工后,该基金将包括一个 750 个单位的单户住宅 PRS 投资组合。

该投资组合正在通过 Build to Rent 平台 Ascend Properties 进行管理。

Vistry Partnerships 的部门董事总经理 James Warrington 表示:“这对我们在 Walsall 的大型混合权属发展机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它与附近的主要城市有着密切的联系。

“它代表了对该地区新建当地住房市场的重大贡献,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Gatehouse 银行合作。”

沃尔索尔伯吉尔斯地区罗利街场地的工作于去年 9 月开始,预计将于 2022 年夏季结束。

这片土地之前被 Harvestime Bakery 占用,它在鼎盛时期是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之一,但在 2012 年停止运营后,它已经空置多年。

主要的住宅区距离沃尔索尔中心仅几步之遥。步行 10 分钟即可到达 Crown Wharf 零售公园,步行 15 分钟即可到达直接通往伯明翰新街的 Walsall 火车站。

高力国际建造租赁团队的高级测量师爱德华马斯登说:“这是 Gatehouse 和 Vistry Partnerships 之间令人兴奋的第一笔交易,它将在距离沃尔索尔市中心不到一英里的地方提供急需的高质量出租住宿。

“这个投资者和开发商的联盟将成为这个地区的成功组合,希望在更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