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对潜在的度假租赁泡沫风险的声音扫描

2021-06-23 15:44:2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由于即使在快乐回归的后院聚会期间,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一个话题,围绕泡沫的可能性以及可能更重要的是泡沫修正的影响的问题仍然几乎与房地产

由于即使在快乐回归的后院聚会期间,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一个话题,围绕泡沫的可能性以及可能更重要的是泡沫修正的影响的问题仍然几乎与房地产市场本身一样热门。需要明确的是,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但通过使用过去作为代理,我们可以使用数据来了解房地产资产的财务弹性。

房地产最终仍然是本地投资,因此,甚至区域的预测很难适用于较小的特定区域,甚至是利基市场中的较小细分市场。虽然我们可以而且应该在更大的环境扫描中将我们的投资置于背景下,但没有什么可以替代了解实地的特定市场。当我们在投资选择中寻找风险和机会时,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未来的预测都取决于我们如何判断不确定性。虽然这在任何投资中都是固有的。这也意味着伴随着不确定性而来的是影响结果的机会。将最近度假租赁的繁荣作为风险、机遇和不确定性的案例研究,但仍然令人惊讶的活力。这是泡沫市场吗,如果是,

在全国范围内,度假租赁行业对许多目的地市场的房地产买卖方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此,这些短期目的地市场潜在泡沫的影响与其他城市群明显不同——提前注意这一点很重要。在扫描度假租赁泡沫及其影响时,重要的是要注意当地房地产基础设施内的经济联系是链条中的强链接还是弱链接,随着下降,可能会对当地系统的其他方面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 对于度假租赁市场,生态系统本身首先与旅行需求和可用供应相关联;作为需求的函数,单个房屋的收入潜力越大,越一致,

这很容易概念化 - 房屋产生的收入越稳定,其承担的风险就越小,现金流越可靠,未来越远。在实践中,我们看到该原则通过两件事适用于不同的市场:给定房屋的年度现金流预测以及这些预测与最终销售价格的关系。将此关系视为类似于我们在股票市场中习惯的更传统的市盈率,这种比较的重点是我们越是将度假出租屋视为一家运营公司,此外,我们能够使用来自其他资产类别的模式识别来评估房屋在潜在泡沫中的耐用价值。

例如,假设一所房屋每年产生 10 美元的总租金。在许多市场中,该总额与销售价格的关系——比如租金总额的 10 倍——是市场构建价格的现金流的面向未来可靠性的指标。在此示例中,该房屋的售价可能为 100 美元(换句话说,销售价格实质上是业主可能愿意为这些年收入的十年支付的价格)。简而言之,如果我们将短期视为大约 12 到 18 个月,那么可靠的需求等于对我们可能在短期内预期的任何住房调整具有更高的弹性。当然,这种财务模式并不能适应购房时的一些情感因素(例如,希望在海滩上为家人拥有一些东西),

将其归结为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想法,它是:对于潜在的购房者或近期购房者,如果您不仅对过去一年的房屋利润率表现有很好的了解(这是全部-要避免的太常见的错误)但是过去几年(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三到五年)。如果您的房屋是新房或最近建造的,那么毫无疑问可以与类似的创收房屋进行比较,作为指南。如果您没有数据驱动的收入预测,请从专业提供商那里获得一个基于他们的数据的意见(将其视为一种价值评估)。不过,请记住要成为该领域数据的关键消费者,并根据提供商的激励系统评估数据。

如果面对调整时的风险想法让您夜不能寐,请密切关注您的年租金收入的弹性,将其作为销售价格下降时“尾部风险”的最可靠晴雨表。注意即使是最轻微的下降,回忆一下概念上的 10 倍乘数,并保持您对家庭的持续投资。尽管您无疑热爱自己的房屋并认为它独一无二,但从财务角度来看,房屋年度现金流量跨市场周期的一致性在许多方面都是您最好的单一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