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游戏制造商以1.49亿美元的价格抢购悉尼网站的最后一份租约

2021-06-23 10:57:1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的Frasers Property Industrial 与国际玩具和游戏制造商 Goliath Games 的子公司 Crown 和 Andrews 签订了 10 年的租

澳大利亚的Frasers Property Industrial 与国际玩具和游戏制造商 Goliath Games 的子公司 Crown 和 Andrews 签订了 10 年的租约。租赁设施将包括 9,080 平方米的仓储空间;一个 650 平方米的办公室和一个专用的卡车装载区。

Crown 和 Andrews 将与汽车制造商 Hino 和零售巨头 Williams-Sonoma 在该区域一起工作,该区域计划于 2021 年年中实际完工。

Frasers Property Industrial 北部地区总经理 Ian Barter 表示,对 Horsley Park 的国际投资是对澳大利亚工业运营和经济稳定的“信任投票”。

“这里被视为安全的投资天堂。工业是在 COVID 期间受到关注的一个部门;这是关键任务。人们需要它来为行业提供商品和服务,人们开始意识到这一点,”巴特先生说。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和对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的需求,我们的开发管道必须同时满足客户当前的需求和未来的增长。”

Barter 先生表示,租户的多元化经营——包括北美公司 Nu Pure 的一家水制造厂——“显示出澳大利亚市场正在发生的事情背后的增长”,并将为西悉尼带来连锁效益。

“所有[租户]都将增加他们的足迹,雇佣更多的人以及咖啡馆、卡车司机等辅助业务。将有大量员工涌入该地区,看到西悉尼的商业和就业增长 - 以及居住在该地区的人们,”他说。

REA 集团经济学家 Anne Flaherty 指出,霍斯利公园靠近 Badgerys Creek 机场开发项目是该地区工业和电子商务运营的另一个强大推动力。

“特别是工业部门一直是澳大利亚表现最好、风险较低的资产类型,并且在过去的一年里看到了收益率压缩——这说明该部门的需求强劲,”弗拉赫蒂女士说。

“在线消费支出的大幅增长增加了对仓库存储货物的需求。Horsley Park 相对靠近西悉尼的新机场开发区,是配送和效率的绝佳地点。

“这是一个人口增长非常强劲的地区。”

霍斯利公园的设施将建成 5 星级绿色星级,包括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