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出租物业的最佳城市

2021-06-24 16:34:2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Ascend Properties 已经根据租赁的重要性突出了房地产市场的哪些领域为建造出租投资者提供了最大的潜在机会。总体而言,建筑租赁领域的投

Ascend Properties 已经根据租赁的重要性突出了房地产市场的哪些领域为建造出租投资者提供了最大的潜在机会。

总体而言,建筑租赁领域的投资总额略低于 160 亿英镑,预计到 2025 年这一数字将略低于 250 亿英镑。但是,投资者在投资租赁 市场这个快速崛起的部分时应该注意 什么?

Ascend 分析了 15 个主要城市的私人租房者数量 以及这相当于总住宅的百分比,以揭示对出租 房屋需求最大的地方 。

研究表明,在英格兰,约有 470 万人居住在私人 租赁 部门。这相当于全国所有住宅的 19.4%。

然而,我们主要城市的租房偏好要大得多 ,在某些情况下,私人 租赁 部门占城市住宅的三分之一。

曼彻斯特是最有潜力建设出租投资者的主要城市,私人 出租房屋占该市房地产存量的比例高达 30.7%。

伦敦是迄今为止租赁 存量最多的地区, 拥有超过 100 万套私人 出租 房屋,占所有住宅的 28.9%。

南安普敦、布里斯托尔、诺丁汉、利物浦、朴茨茅斯、莱斯特和伯恩茅斯也排名靠前,其中四分之一或更多的人通过私人租赁 部门居住在那里 。

Ascend Properties 董事总经理 Ged McPartlin 表示:“我们经常看到房地产投资集中在下一个‘即将到来的’位置,但就 租赁 市场而言,成功取决于租户需求和保持一致流的能力的 租金收入。在这方面,跟随人群是一个聪明的举动,并且已经居住在租赁范围内的人口百分比 行业是需求最高的关键指标。对于目前的建筑租赁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预计未来几年的投资将大幅增长。当然,这种最初的增长只是旅程的一部分,确保我们在正确的地点提供正确的开发也是奠定这些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