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伯恩茅斯建造出租计划获得许可

2021-06-25 08:42:2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经 BCP 委员会规划委员会批准后,Summix Capital 和 Evolve Estates 已获得伯恩茅斯市中心一项重大的新建筑出租计划的规划许可。这

经 BCP 委员会规划委员会批准后,Summix Capital 和 Evolve Estates 已获得伯恩茅斯市中心一项重大的新建筑出租计划的规划许可。

这些提案将包括在列治文花园停车场附近的土地上交付 211 套高质量的新住宅,以及新的商业设施、零售空间和景观改善项目。

该地点位于一个高度可持续的位置,受益于靠近商店和服务、就业机会和公共交通连接。提案还包括提供 362 个自行车位和汽车俱乐部停车场,以鼓励可持续旅行。

现场的 211 套新住宅将提供一系列住房大小,以满足当地从年轻专业人士到成长中的家庭的需求。

Summix Capital 的开发总监 Stuart Black 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用急需的新住宅重新开发 Richmond Gardens 的提议已获得 BCP 委员会的批准。”

去年,Summix Capital 和 Evolve Estates 还获得了该网站学生计划的规划批准。该批准包括为 625 名学生提供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以及为当地企业提供一系列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