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莱斯特市中心宣布建造租赁计划

2021-06-01 08:51:0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哈默森希望在莱斯特市中心的 Highcross 启动一个建造出租住宅计划。开发商正在与私人租赁部门专家 Packaged Living 合作,在明年年初

哈默森希望在莱斯特市中心的 Highcross 启动一个建造出租住宅计划。

开发商正在与私人租赁部门专家 Packaged Living 合作,在明年年初提交规划申请之前制定计划。

Hammerson 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 Mark Bourgeois 表示:“今天的公告是我们正在采取措施管理零售结构性转变的另一个例子,同时通过多元化的报价和用途组合保持我们旗舰目的地的活力。

“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将满足莱斯特市中心对出租房屋的需求,并确保 Highcross 仍然是令人兴奋的游客目的地,同时支持当地企业并增加客流量。”

该开发项目将把位于 Highcross 的前 Debenhams 百货公司的一部分改造成当地人的住所,同时计划对入口所在的新邦德街进行改进。

完成后,该计划将提供 300 多套新住宅,以及联合办公空间和私人餐厅。

居民只需几分钟即可到达城市的便利设施和公共交通网络。

Highcross 购物中心的零售正面将被保留,并将空间转变为零售和休闲品牌的较小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