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国买房出租房东的数量在五年内增加了49%

2021-06-01 08:45:5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ludlowthompson 房地产经纪人的研究发现,在过去五年中,英国购买出租房东的数量增加了 49%,达到 270 万的历史新高。在大流行期间,住

ludlowthompson 房地产经纪人的研究发现,在过去五年中,英国购买出租房东的数量增加了 49%,达到 270 万的历史新高。

ludlowthompson 董事长斯蒂芬·拉德洛 (Stephen Ludlow) 表示:“买房出租市场继续为房东提供可靠的投资回报。”

“住宅物业的历史弹性意味着许多私人投资者仍在寻求增持,尤其是在 2021 年 3 月印花税假期结束之前。”

“我们会建议现有和潜在的房东考虑重新调整其物业的用途,以满足租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随着人们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拥有更多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户外区域和家庭办公室的需求都非常高,高速 WiFi 的可访问性也是如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