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Skipton推出大额贷款买房出租产品

2021-06-02 10:17:3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kipton International 为那些寻求超过 750,000 英镑贷款规模的人推出了两种买房出租抵押贷款。这些产品是 2 49% 的 3 年期基准利

Skipton International 为那些寻求超过 750,000 英镑贷款规模的人推出了两种买房出租抵押贷款。

这些产品是 2.49% 的 3 年期基准利率跟踪器和 3.24% 的 5 年期固定利率,两者的贷款价值比均为 70%。

Skipton International 的业务发展经理 Roger Hughes 说:“自从 Rishi Sunak 宣布印花税和土地税假期以来,Skipton 的申请量有所增加,这导致我们的抵押贷款团队非常忙碌。

“购买价值涵盖了所有领域,但我们收到了许多潜在买家对价值 750,000 英镑及以上的房产的询问。

“这项新的折扣优惠为购买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我们的抵押贷款团队期待收到更多查询。”

如果在 2021 年 3 月 31 日之前完成房产购买,海外居民购买者可以在以 500,000 英镑购买的房产上节省多达 25,000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