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房东活动减少但租户需求增加

2021-06-02 10:20:1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Yomdel& 39;s Property Sentiment Tracker 发现,在截至 2020 年 11 月 8 日的一周内,房东对物业管理和租户服务的查询水平下降

Yomdel's Property Sentiment Tracker 发现,在截至 2020 年 11 月 8 日的一周内,房东对物业管理和租户服务的查询水平下降了 31%。

这使它们处于 4 月 12 日封锁深度时最后一次看到的水平,比 2019 年的同一周大幅下降 25%。

然而,本周寻求新出租物业的租户的查询量增加了 12%,达到四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比 2019 年的同一周增加了 23%。有迹象表明,需求更集中于单身或家庭入住,而不是合住家庭。

Yomde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迪·索洛曼 (Andy Soloman) 说:“现在的情况非常混乱。

“销售进度积压表明,在 10 月底之前达成的协议中,多达一半的销售有可能无法在 3 月 31 日印花税假期到期之前完成,而房东的低迷反映了代理商如何告诉我们Covid 的担忧正在加剧出租合租或多人居住的家庭要困难得多。

“英格兰的房地产经纪人能够在最新的英格兰封锁下继续工作,那里的需求非常大,但英国各地不同的限制的流沙使得预测未来趋势变得非常困难。

“然而,新的调查水平似乎正在逐渐接近每年这个时候通常看到的水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