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随着英国市场降温租金下降和空置率增加

2021-06-02 10:36:1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技术公司 Goodlord 发现,10 月被证明是英国租赁市场放缓的月份,所有地区的平均租金成本下降,空置期增加。在整个英国,平均租金

房地产技术公司 Goodlord 发现,10 月被证明是英国租赁市场放缓的月份,所有地区的平均租金成本下降,空置期增加。

在整个英国,平均租金成本下降了 -9%,西南地区的降幅最大(-26%)。

10 月份的空缺期从 9 月份的 19 天增加到 23 天。

Goodlord 的首席运营官 Tom Mundy 表示:“季节性降温现在已经完全生效,我们可以从本月租金和空置率平均值的一些更显着的变化中看出。

“然而,当与同比数据相比较时,我们可以看到每年这个时候的特点是租金下降和空置期上升。

“总体而言,今年 10 月的租金成本比去年略有上升。

这种秋季下降似乎是西南地区和整个英国的年度趋势。

去年 9 月至 10 月期间,西南地区的租金价格环比下降了 19%。

最高的空缺期在西南地区,为 27 天。

紧随其后的是西米德兰兹郡,那里的平均天数攀升至 26 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