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LegalforLandlords与租赁平台PlanetRent签约以支持房东满足其法律要求

2021-06-02 10:33:3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自动出租平台 PlanetRent 已与 LegalforLandlords 合作,以支持房东满足其法律要求。LegalforLandlords 提供从基本法律支持到处理困难

自动出租平台 PlanetRent 已与 LegalforLandlords 合作,以支持房东满足其法律要求。

LegalforLandlords 提供从基本法律支持到处理困难租户的建议,因为它在驱逐、租金和债务追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这家位于沃灵顿的服务机构拥有内部法律团队,但也提供来自金融行为监管局和 Equifax 等合作伙伴的服务。

Ringley 集团董事总经理兼 PlanetRent 创始人 Mary-Anne Bowr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LegalforLandlord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房东能够就他们面临的任何问题获得法律建议。

“使用 PlanetRent 的房东和代理商将能够通过我们的平台直接访问 LegalforLandlords 的服务。

“所有房东,无论大小,都应该始终能够获得法律建议和支持,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使用 PlanetRent 的房东能够使用 LegalforLandlords 提供的服务。”

PlanetRent 由住宅物业咨询公司 Ringley Group 内部开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