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现在是房东以企业主的身份思考的时候了

2021-06-03 08:33:3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虽然在家工作仍然是许多人的常态,但英国各地的企业在办公空间方面都在不断变化。一些人正在转向更长期的远程工作,而另一些人则以此为契机

虽然在家工作仍然是许多人的常态,但英国各地的企业在办公空间方面都在不断变化。一些人正在转向更长期的远程工作,而另一些人则以此为契机来重置和重新评估其业务和员工的需求。

由于租户短缺,房东需要积极主动地营销他们的空间。长期以来,办公空间一直被视为一种商品,但为了“赢得”租户,现在房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不再将自己视为出售空间的资产所有者,而是将自己视为出售办公空间的企业主。产品。

所有这一切的好消息是,企业正在试探性地重返市场,包括 Netflix 在内的大公司签署了在首都设立新办公室的租约。小型企业也在提前考虑,许多企业希望在 2021 年初重返办公室。

然而,虽然这是个好消息,但房东不能对他们如何推销自己的财产感到自满。

值得离开家去的办公室

事情不会恢复正常。因此,为了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我们需要看到从传统的办公室租赁方式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即服务模式。

随着员工体验到在家工作的好处,重视协作工作的公司最终将寻找值得离开家的空间,作为吸引团队回来的一种方式。

就空间本身而言,功能性突然变得与理想的设计一样重要,员工的安全和福祉被置于首位。办公室设计也处于演变时期,因为家庭和办公室之间的界限不断模糊。

我们看到有外部空间、自行车架和私人入口以及非接触式访问等技术的出租请求有所增加,而一楼空间非常宝贵,因为办公室希望避免共用电梯空间。

在大流行之前,主要重点是公共区域,但现在已经转向自给自足的空间,在第二次宣布封锁之后,自闭空间的要求在 10 月份猛增了 175%。

鉴于商业领域的不确定性,租户希望在短期内获得一到三年的安排,同时他们专注于重建业务,并在合同中加入可靠的条款。目前,没有多少公司愿意承担五年或十年的租约风险。

“赢得”租户的心态

如果没有不断努力“赢得”新客户,很少有企业能够生存。因此,这是整个行业必须采用的心态。

推广资产很容易变得冷漠,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空间必须被视为试图窃取市场份额的独立企业,而不是保持被动。

房东可以做出一些小而有效的改变来保持竞争力:

1) 通过提供合适的便利设施,确保您进入租户的候选名单

为了最大限度地吸引租户,请使用新产品和故事重新构建您的建筑。考虑一下您要针对的业务类型,以及他们目前可能面临的具体挑战。您能帮助他们克服这些障碍或提供灵活的任期吗?

数据显示租户现在正在寻找不同“类型”的空间,因此也值得花一些时间升级您的核心设施,例如公共区域、接待处和技术,以赋予自己额外的优势。

2) 深入了解您建筑物的历史和特征

在重新设计您的建筑时,请确保您也重视空间的一切——从它的历史到便利设施,在寻求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时,每一点都很重要。还值得考虑一些可能不吸引人的事情,例如不太中心的位置,现在需要溢价。

3) 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

在这种情况下,试图猜测租户希望他们的空间如何配置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尽可能避免推测性的装修——总会有只有他们知道的特定偏好、请求或流程。因此,请考虑将空间显示为“空白画布”,并与租户合作创建一个满足其需求的理想空间,同时确保核心构建可重复使用。

现在压倒一切的需求是质量,所以房东应该把注意力从数量上转移到他们空间的真正价值上,并采取定制的营销方式。

通过了解需求方的需求,允许租户参与最终空间的交付并在条款上保持灵活性,您就有更好的机会确保您的空间得到正确的关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