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买房出租贷方Landbay更新了购买到出租的范围

2021-06-03 08:42:2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专业的买房出租贷方 Landbay 更新了其核心产品系列。该贷方已将其 5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 LTV 免费估值降至 75%,并将利率从 3

专业的买房出租贷方 Landbay 更新了其核心产品系列。

该贷方已将其 5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 LTV 免费估值降至 75%,并将利率从 3.69% 降至 3.65%。产权赔偿保险也在其范围内提供。

尽管整个市场的放贷时间都很缓慢,但 Landbay 表示,大多数报价仍在 72 小时内发出。

Landbay 中介机构董事总经理保罗·布雷特 (Paul Brett) 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看到了经纪人及其客户的空前需求。

“我们一直在倾听市场告诉我们的信息,因此我们以较低的价格重新推出了我们的整个产品系列。

“这些改进,加上免费的产权赔偿保险和对符合条件的案件的免费估价,意味着更多的案件将更快地完成,并显着降低借款人的成本。

“我们知道这种更新将受到极大欢迎,我们预计它将继续增加我们所看到的异常活动水平。

“尽管需求量很大,但我们仍致力于提供我们的中介合作伙伴应得的优质客户服务。我们的申请过程是完全无纸化和在线的,因此我们不会有任何延迟审核帖子,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延迟。”

Landbay 的其他 5 年期固定利率起价为 3.49%,之前为 3.54%,而其标准的 2 年期固定利率现在起价为 3.19%,低于 3.39%。

贷方还推出了新的 70% LTV 产品,同时保持与 60% LTV 相同的利率

它还降低了多用途和多单元永久业权块产品的房屋费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