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Landbay将买房出租率降低0.14%

2021-06-07 11:06:2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Landbay 在降低买房出租率后,现在以 2 95% 至 60% LTV 和 3 09% 至 70% LTV 提供 2 年期修复。在降息 0 06% 后,该贷方还

Landbay 在降低买房出租率后,现在以 2.95% 至 60% LTV 和 3.09% 至 70% LTV 提供 2 年期修复。

在降息 0.06% 后,该贷方还提供 75% 的 LTV 5 年期固定利率为 3.69%。

该公司推出了 70% 的 LTV 5 年期定价,定价为 3.59%。

Landbay 中介公司董事总经理保罗·布雷特 (Paul Brett) 表示:“随着投资者利用印花税假期,目前对买房出租的需求正在蓬勃发展。

“这些新的较低利率反映了强劲的买房出租市场,并有助于让投资者更能负担得起,包括那些希望将其财产纳入有限公司结构的投资者。

“这些新利率和附加产品将为希望利用印花税假期和对私人出租物业的高需求获利的中介机构及其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所有利率都适用于高达 150 万英镑的贷款规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