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三分之二的租房者考虑离开伦敦前往海岸

2021-06-07 11:04:0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在线租赁代理 Mashroom 的最新研究,近三分之二的伦敦租房者 (60%) 正在考虑离开首都前往沿海寻求更便宜的生活成本。该研究是对目

根据在线租赁代理 Mashroom 的最新研究,近三分之二的伦敦租房者 (60%) 正在考虑离开首都前往沿海寻求更便宜的生活成本。

该研究是对目前平均每月支付 1,464 英镑住宿费用的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在接受调查的人中,41% 的人表示住在伦敦不再物有所值,而 85% 的受访者敦促雇主更加接受远程工作。

此外,65% 的人表示,自从在家工作以来,他们的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更好。

事实证明,布莱顿霍夫是潜在搬迁者最受欢迎的目的地,30% 的人将其列为搬迁的首选。五分之一 (19%) 的人甚至表示他们想住在海滨别墅里。马盖特、滕布里奇韦尔斯、德文郡和康沃尔也很受欢迎。

其他人表示,他们希望实现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35%),并且能够在工作日结束时“关闭”(31%)。

调查显示,40% 的人表示,如果这意味着他们能够负担得起有一些外部空间的房产,他们就会离开伦敦。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住在城外会更容易组建家庭 (54%) 并拥有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56%)。

在通勤方面,伦敦人平均花费 42 分钟前往办公室,但 68% 的人表示,如果他们的工作允许,他们会抓住机会住在国外。纽约 (10%)、阿姆斯特丹 (8%) 和奥克兰 (8%) 位居上班族最想去的国际目的地之首。

Mashroom 的首席执行官 Stepan Dobrovolskiy 说:“随着雇主将远程工作作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数以百万计的租房者正在重新考虑他们的生活条件。难怪这么多人渴望逃离海岸或乡村,因为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由于餐馆、酒吧和场所已经关闭或以有限的容量运营,伦敦明亮的灯光已经变暗。”

“我们的研究表明,伦敦人涌入英国一些最田园诗般的地方,标志着首都的外流。随着更多经济适用房带来更愉快的生活方式,房东可能会迎来商业繁荣。”

“伦敦的房东需要确保物有所值,以吸引租房者留下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