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伊普斯威奇重新推出买房出租系列

2021-06-08 08:59:2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伊普斯威奇建筑协会重新推出了买租系列,因为它现在提供 2 年的折扣率,LTV 为 2 99% 至 80%,费用为 1,149 英镑。对于外籍人士,

伊普斯威奇建筑协会重新推出了买租系列,因为它现在提供 2 年的折扣率,LTV 为 2.99% 至 80%,费用为 1,149 英镑。

对于外籍人士,还有 2.99% 的买房出租 2 年折扣和 3.80% 至 80% LTV 的 5 年固定折扣。

两种产品均需缴纳 199 英镑的申请费和 999 英镑的完成费

该协会还推出了 85% LTV 的住宅交易,以及 80% LTV 的假期出租抵押贷款。

伊普斯维奇建筑协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诺灵顿说:“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并仔细考虑了重新进入的适当时间。

“重要的是我们引入并维护了一系列合适的产品,这使我们能够坚持我们的服务标准。

“我们特别高兴能够提供 85% 的贷款价值住宅抵押贷款产品,作为逐步重新进入更高 LTV 市场的一部分,以期在未来恢复 90% 的贷款。

“我们特别希望能够帮助首次购房者,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实现他们的置业梦想,而是搁置了他们的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