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只有十分之一的房东愿意以个人身份经营

2021-06-09 08:59:3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开发商 SevenCapital 的研究发现,现在只有不到十分之一 (9 7%) 的英国私人房东积极选择以个人身份投资房地产。五分之二 (42%)

房地产开发商 SevenCapital 的研究发现,现在只有不到十分之一 (9.7%) 的英国私人房东积极选择以个人身份投资房地产。

五分之二 (42%) 的房东通过有限公司投资,而 48% 的房东计划通过有限公司投资或有兴趣但不知道如何投资。

SevenCapital 董事安迪·富特 (Andy Foote) 表示:“这些数字确实突显了如今房地产投资者在英国房地产市场上选择购买和经营的方式发生了多大变化。

“当然,对于某些人来说,作为个人投资仍然是正确的道路,因为投资是非常偶然的——无论你选择什么类型的投资。然而,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投资者选择通过有限公司购买或表达对如何进行的兴趣,现在在 SevenCapital 就是这种情况。

“根据您的目标和您的个人情况,通过有限公司购买可以提供许多好处,包括使您的投资更节税,以及使您免于承担一些有助于保护您的其他资产的个人责任。

“我们作为一个行业现在需要做的是确保行业内的每个人都充分理解新的购买规则和投资方式,使投资者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明智和正确的决定。我认为我们有责任对所有领域进行教育,包括通过有限公司投资的利弊以及设立公司的过程。”

超过一半 (53%) 的房东认为英国房地产市场将在 18 个月内走强,五分之四 (80%) 认为市场将在五年内走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