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曼斯菲尔德宣布推出新的假期出租产品

2021-07-02 10:24:0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由于出国旅游仍处于灰色地带,随着我们进入夏季,住宿人数稳步上升,这是可以理解的。Mansfield Building Society 对这一趋势做出了反应

由于出国旅游仍处于灰色地带,随着我们进入夏季,住宿人数稳步上升,这是可以理解的。Mansfield Building Society 对这一趋势做出了反应,推出了两个新的假期让抵押贷款达到 70% LTV。

据该协会称,新产品包括五年固定利率和三年折扣利率,可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使用。考虑到可负担性,The Mansfield 在评估利率覆盖率时,每年平均收取 70% 的低、中和旺季租金收入,扣除代理租金后,该协会的个人贷款方法允许其考虑背景或个人财富(顶部切片)作为负担能力评估的一部分。

抵押贷款销售负责人安迪·阿尔瓦雷斯 (Andy Alvarez) 表示: “随着今年夏天大多数人都希望在英国度假,度假屋的流行可能会增加度假租赁行业的需求。对于已经在该行业经营并希望扩大投资组合的房东或考虑首次度假出租的房东,我们灵活的方法可以提供很多服务。

无论是稍微不寻常的房产类型,提供真实的个性,还是仍然代表常识性机会的古怪环境,我们都可以帮助经纪人及其客户释放他们的潜力,我们真的很期待增加对这个市场的支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