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007明星拥有的詹姆斯邦德主题风车出租

2021-07-02 10:21: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曾经由电影明星罗杰·摩尔爵士拥有的改装过的诺福克风车现在提供00 天堂作为豪华假期住宿。雷普斯的邦德岛风车与布罗德斯上的巴斯特威克

曾经由电影明星罗杰·摩尔爵士拥有的改装过的诺福克风车现在提供“00 天堂”作为豪华假期住宿。

雷普斯的“邦德岛风车”与布罗德斯上的巴斯特威克 (Bastwick) 一起,享有图恩河的美景,是 007 粉丝的理想选择。

从在其宁静的环境中提供“大量的安慰”到在户外酒吧区感受“摇晃而不是搅动”,风车的租用费用为每周 1,831 英镑。

这座拥有 300 年历史的改建风车曾经为在《生死之死》、《金枪人》和《捕月者》等电影中饰演詹姆斯邦德的演员所有。

继续这个主题,自始至终有很多关于邦德的参考。部分墙壁装饰有007电影的图片,外墙,酒吧区有“动摇不搅动”和“因爱而红”的标志。

俯瞰河流的最宁静的地方之一被称为“安慰量子”。还有一只漫画鳄鱼,作为对 Live and Let Die 中场景之一的有趣提醒。

Coolstays.com 的一位发言人是风车营销的运营商之一,他说:“这是一个独特的詹姆斯邦德主题改装风车,带有私人系泊设施。

“在您家门口享受钓鱼、令人难以置信的野生动物和诺福克湖区的美景。

“凭借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它经过精心修复和布置,以反映诺福克湖区和电影主题,到处都是詹姆斯邦德。

“它提供了夏季或冬季的终极浪漫之旅,或者是家庭团体的独特度假胜地。”

在前风车塔内是一个工业风格的厨房,通向休息室/用餐区和甲板区。

两层楼有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第四层,顶层可通过陡峭的楼梯进入,但可以欣赏到美妙的景色。

Lotus Esprit 是在 Hethel 汽车公司总部设计的,用于 1976 年的电影《爱我的》。莲花特技车手和试车手罗杰贝克尔实际上在热门电影中驾驶它。

居住在雷默斯顿的已故联队指挥官肯·沃利斯 (Ken Wallis) 在 1967 年的电影“你只活两次”中使用了他的一个旋翼机。他在电影中作为肖恩康纳利的特技替身飞行。

詹姆斯·邦德的创作者伊恩·弗莱明受到启发,以诺福克板球评论员亨利·布洛菲尔德的父亲的名字命名了他最著名的反派之一恩斯特·斯塔夫罗·布洛菲尔德。

Thomas Blofeld 和 Fleming 一起去了伊顿公学,但其他故事比比皆是,作者使用了第一个进入他的伦敦绅士俱乐部的人的名字——也可能是 Blofeld 先生。

罗杰·摩尔爵士于 2016 年 11 月在诺维奇皇家剧院进行了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当时他在舞台采访中分享了邦德的故事和圈轶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