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房东需求创历史新高

2021-07-07 10:04:0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房地产和出租代理比较网站 Rentround 的分析,房东的活动正在增加,与之前的历史最高月度相比,房东经营的与出租代理相关的条款增加

根据房地产和出租代理比较网站 Rentround 的分析,房东的活动正在增加,与之前的历史最高月度相比,房东经营的与出租代理相关的条款增加了 13%。

虽然伦敦房东在该网站上寻找代理商仅比之前的历史新高仅增加了 4%,但英国其他地区表现活跃,纽卡斯尔、伯明翰和布里斯托尔的增幅最大,与之前的 6 年相比均超过 18% - 月平均值。

出租代理比较服务继续看到保证租赁服务的搜索量增加,与上个月相比增加了 7%。与 2020 年第一季度相比,2021 年第一季度对保证租金活动的搜索量已经增加了 30%。

让代理谷歌搜索与前几年相比

与上个月相比,4 月份的 Google 活动增加了 24%,比 2017-2021 年月租代理相关搜索的平均数量高出 47%。2021 年 4 月创纪录的数字描绘了一幅与 12 个月前同一时期截然不同的画面。

2020 年 4 月,在 Google 上的出租代理搜索量降至 330,000 次,是除 12 月外的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搜索量。当然,2020 年 3 月宣布的封锁令房地产市场陷入停顿,这意味着房东和出租活动严重减少。

在房地产经纪人/卖方方面,搜索量很活跃,但未达到创纪录的水平。4 月与房地产经纪人世界相关的谷歌搜索量达到 837,000,比 2020 年 9 月的先前记录少 35,34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