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CHL Mortgages回归专业的买房出租贷款

2021-07-09 10:29:5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作为 2000 年代初期最大的专业购买出租贷款机构之一,CHL 在 2008 年退出了新的贷款业务,并将自己定位为一家服务公司。该公司已任命

作为 2000 年代初期最大的专业购买出租贷款机构之一,CHL 在 2008 年退出了新的贷款业务,并将自己定位为一家服务公司。该公司已任命马特金伯为其贷款业务的董事总经理,该业务现已重新启动。

Kimber 已在该公司工作 5 年,最近担任首席运营官。Kimber 将与 Ross Turrell 一起担任商务总监,他将负责销售和分销渠道。Turrell 之前曾在 KSEYE Bridging 工作,在专业的买卖租赁市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领导过许多专业贷方的商业团队。

CHL Mortgages for Intermediaries 董事总经理 Matt Kimber 表示: “我们内置的专业知识为超过 65 亿英镑的遗留资产提供服务、经验丰富的销售和贷款团队的入职以及对我们技术平台的重大投资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建立我们新的贷款主张的强大基础。近年来,专业租赁行业的增长让我们对贷方、经纪人和房东可获得的市场机会充满信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