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户需求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2021-07-09 10:33:5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的最新数据,3 月份每个分支机构注册的新准租户数量从 2 月份的 82 增加到 84,这是连续第三个月新准租户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的最新数据,3 月份每个分支机构注册的新准租户数量从 2 月份的 82 增加到 84,这是连续第三个月新准租户数量增加。

来自 3 月私人租赁部门报告的数据显示,在区域层面上,西米德兰兹郡每个分支机构注册的新租户数量最多,平均为 157。然而,这一数字在苏格兰最低,苏格兰平均只有3 月份注册了 31 个新的潜在租户。

租金价格

3 月份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猛增,因为 60% 的中介认为房东增加了租金,而 2 月份这一比例为 49%。这个数字也比 2019 年 3 月的 30% 上升了 20%。 3 月份成功协商减租的租户数量从 2% 下降到 1.7%。这是自去年 10 月以来的最低数字,当时该数字也为 1.7%。

供应租赁存货

每个出租代理分行管理的物业数量从 2 月份的 195 处下降到 3 月份的 193 处。西米德兰兹再次名列榜首,每个出租代理分行管理的物业数量最多,为 260。然而,租赁存量在伦敦最低,每个分行平均管理 128 处物业。

出售其购买出租物业的业主数量连续第六个月保持不变,3 月份平均每个分店有四个。该数字在 2018 年 3 月和 2019 年 3 月保持不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