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计划以四年高位扩大投资组合的房东数量

2021-07-12 16:21:0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对近 900 名房东的研究发现,四年来第一次,大多数人现在表示,与打算减少投资组合的人相比,他们计划扩大投资组合。Paragon 的研究强调

对近 900 名房东的研究发现,四年来第一次,大多数人现在表示,与打算减少投资组合的人相比,他们计划扩大投资组合。

Paragon 的研究强调,当被问及未来 12 个月的投资组合意向时,19% 的房东打算投资房地产。

已经管理更大投资组合的房东最有可能购买,其中 31% 的人拥有 11 到 19 处房产,而管理 20 处或更多房产的房东中 28% 打算扩大投资。

计划采购活动也存在地区差异。在东米德兰兹和东北部经营的房东比例高于平均水平,表明他们将在未来投资,分别为 26% 和 24%。尽管威尔士是报告租户需求高的房东比例最高的地区,但在 28% 的接受调查的房东透露他们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剥离之后,威尔士最有可能出售私人出租物业。

不到五分之一(17%)的房东打算在明年出售至少一处房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