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租金收益率出现强劲的季度增长

2021-07-12 16:24:1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 Fleet Mortgages 的数据,第一季度英格兰的住宅出租物业的租金收益率为 6 3%,与 2020 年第一季度持平,比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根据 Fleet Mortgages 的数据,第一季度英格兰的住宅出租物业的租金收益率为 6.3%,与 2020 年第一季度持平,比 2020 年第四季度的过去三个月的租金收益率高 0.6% .

这家买房出租专业贷方透露,虽然其研究涵盖的每个地区的数字都出现同比下降,但 2020 年第一季度是大流行前的最后三个月,这之间的季度比较2020 年第四季度和最后一个季度要积极得多。

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和 2021 年第一季度之间,只有东米德兰兹一个地区的租金收益率从 6.9% 下降至 6.7%,而大伦敦地区的季度租金收益率则为 5%。

所有其他英国地区的产量均有所增加,约克郡和亨伯赛德上涨 2.5%,东北和西北上涨 1.2%,西南上涨 0.5%,东安格利亚上涨 0.3%,西米德兰兹上涨 0.1%。没有在 2020 年第四季度收集威尔士的数据。

英格兰东北部连续第三季度录得最高的区域租金收益率,这次达到 9.1%,约克郡和亨伯赛德以 8.2% 位居第二,西北部为 7.8%。

Fleet 表示,整体数据显示出越来越强劲的前景,大多数地区的季度租金收益率增长超过了过去三个月,而季度下降幅度很小。

该贷方表示,英格兰和威尔士许多地区的租户需求不断增加,但供应无法满足,导致租金上涨,从而导致收益率上涨。Fleet 表示,随着该国解除封锁,越来越多的租户寻求搬到新的房产,通常是在他们目前居住的地区以外的地区,这种情况可能会继续下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