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数据显示租户需求仍然很高

2021-07-16 10:14:0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租赁市场继续表现强劲,新数据显示,2 月份,新的潜在租户数量连续第二个月上升。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发布的最新数据,2 月份租户

租赁市场继续表现强劲,新数据显示,2 月份,新的潜在租户数量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发布的最新数据,2 月份租户需求仍然很高,每个分支机构注册的新准租户平均数量从 1 月份的 81 增加到 82。

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与 2020 年 2 月相同,但与 2019 年 2 月的前一个数字 65 相比有了巨大的飞跃。

从区域来看,西米德兰兹的每个分行注册的新租户数量最多,平均为 126 个,东米德兰兹的新租户数量第二多,为 123 个。

北爱尔兰和怀特岛的新准租户数量均最低,2 月份每个分支机构平均注册 26 个。

租金价格

ARLA 透露,2 月份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猛增,因为 49% 的中介认为房东增加了租金,而 1 月份这一比例为 39%。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也高于 2020 年 2 月的 40%。

2 月份,成功协商减租的租户数量保持不变,为 2%。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与 2020 年 2 月相同,当时该数字也为 2%。

每个出租代理分行管理的物业数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从 1 月份的 196 家降至 2 月份的 195 家。从地区来看,东北部的每个出租代理分支机构管理的物业数量最多,为 284 套。

然而,伦敦的租赁存量最低,每个分支机构平均管理 94 套物业。

出售 BTL 物业的房东

出售其购买出租物业的业主数量连续第五个月保持不变,2 月份每个分行有四个。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数字略低于 2020 年 2 月的数字 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