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克莱蒙特的零售区包括四家银行的租赁

2021-07-15 10:31:0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珀斯最富裕的郊区之一,有四家主要银行作为租户的购物区已挂牌出售。位于沿海西部郊区 Claremont 的2 St Quentin Ave零售区已全部出

在珀斯最富裕的郊区之一,有四家主要银行作为租户的购物区已挂牌出售。

位于沿海西部郊区 Claremont 的2 St Quentin Ave零售区已全部出租,租户包括联邦银行、西太平洋银行、NAB 和 Bankwest,以及时尚零售商 Spectator 和 Tokay。

该投资机会拥有 1453 平方米的土地,总可出租面积为 1069 平方米,以及超过 90 米的优质零售临街面,就在 Claremont Quarter 正对面。

仲量联行和世邦魏理仕正在管理该物业的公开兴趣表达活动,该活动将一直开放到 11 月 12 日下午 2 点。

世邦魏理仕的州董事理查德卡什预计 2 St Quentin Ave 将引起投资者的极大兴趣。

“市场上有证据表明,投资者对空置风险较低的非全权委托零售资产的支持越来越多,例如独立超市、服务站,预计银行商会也会受到类似的看法,”卡什说。

“凭借每年约 135 万美元的净收入,该物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确保在近五年的 WALE 支持下获得可观的收入。”

仲量联行高级总监 Nigel Freshwater 补充道:“克莱蒙特圣昆汀大道 2 号是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该地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规模经验,它将在市场上被视为位于严格控制区的投资避风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