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出售和出租的房主数量增加以加强未来的购买头寸

2021-07-19 10:19:5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研究,Rightmove 上五分之一的可用房产现在是无连锁的,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租房,以便他们在未来找到合适的房子时处于最佳位

根据新的研究,Rightmove 上五分之一的可用房产现在是无连锁的,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租房,以便他们在未来找到合适的房子时处于最佳位置。

Rightmove 的分析显示,与去年相比,Rightmove 上可供出售的无连锁房产比例从 15% 增加到 21%。

这种转变在伦敦最为明显,那里无链条房屋的比例从去年这个时候的 12% 跃升至现在的 21%。由于一些人暂时选择在首都以外的地方出售和出租,东南和西南邻近地区的租赁需求也相应强劲增长了 40% 以上。由于租金下降,也有一些房东在首都出售。

那些留在伦敦的人可能还希望利用某些地区租金的两位数下降,直到找到可以购买的地方。

十年来最强劲的卖方市场意味着,目前代理商账簿上几乎三分之二的房产都是按合同出售的。然而,有迹象表明,过去几周新房源开始改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