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数据显示租金同比下降22%

2021-07-19 10:20: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最新数据显示,租金现在比 2020 年 2 月的水平低 22%。英国租赁担保服务机构 Housing Hand 的数据显示,随着平均租金价值(与一年前

最新数据显示,租金现在比 2020 年 2 月的水平低 22%。

英国租赁担保服务机构 Housing Hand 的数据显示,随着平均租金价值(与一年前相比)在 2020 年 6 月开始下降,租金急剧下降,当时租金比 2019 年 6 月的水平下降了 11%。

自那以后,许多地区的租金继续下降。

Housing Hand 集团董事总经理 Jeremy Robinson 评论道: “过去九个月,我们看到平均租金稳步下降。在像伦敦这样的大城市,租户因为担心大流行或不再需要在办公室附近工作而向外迁,今年秋天的情况更加明显。”

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通常是房东和出租中介的淡季。到 2020 年 10 月,租金价值比一年前的水平低 14%。因此,许多人甚至进一步削减租金,以试图吸引租户入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