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购物中心业主面临租金下降20%

2021-07-27 16:24:0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当莫里森政府的刺激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时,购物中心业主的租金将急剧下降约 20%。本周投资者推高了上市公司的

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当莫里森政府的刺激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时,购物中心业主的租金将急剧下降约 20%。

本周投资者推高了上市公司的股价,部分原因是基金经理称之为“兴奋交易”,因为上周末悉尼中心在全国各地开放,悉尼中心很忙。

购物中心股票上涨,Westfield 运营商 Scentre 上涨 5.6%,拥有墨尔本地标 Chadstone 一半股份的 Vicinity Centres 上涨 5.63%。

尽管基数较低,但一些投资者表示,零售地产股的表现超出了盈利预期,因为一些租户尽管重新开放交易,但仍未支付租金。

主要中心仍必须应对社交距离规则和零售商无法促进店内销售的问题,而且由于预计失业率将超过 10%,消费者情绪可能会继续低迷。

这假设中心的空置率将达到 5%,专业销售额将下降 10%,而 Myer、David Jones 和 Target 等主播将支付较低的租金。

随着租约到期,而不是在 10 月份一次打击,租金重置可能会在几年内发生。但该行业正面临短期问题。

一些租户代表表示,新租金可能比之前的水平下降多达 40-50%,但摩根士丹利略显乐观。

以格兰特·麦卡斯克 (Grant McCasker) 为首的瑞银分析师本周警告称,向在线的结构性转变正在加速,这将推动商店整合和合理化。上周房地产行业受到塔吉特关闭一些商店并重新命名其他商店的打击,因为凯马特和其他连锁店可能会通过缩小占地面积来效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