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潜在租户数量看到一月激增

2021-07-28 10:16:4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发布的最新数据,1 月份租户需求增长了 27%,新的潜在租户数量从 12 月份的平均 64 个增加到每个分支机构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发布的最新数据,1 月份租户需求增长了 27%,新的潜在租户数量从 12 月份的平均 64 个增加到每个分支机构的平均 81 个。

与去年同期相比,这略低于 2020 年 1 月的 88 人,但高于 2019 年 1 月的 73 人。平均 138。

租金价格

1 月份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有所增加,因为 39% 的中介认为房东增加了租金,而 12 月份这一比例为 30%。然而,这一数字与 2020 年 1 月的 42% 同比下降。协商减租的租户数量从 12 月的 2.2% 下降到 1 月的 2%。这高于 2020 年 1 月,当时 1.3% 的租户成功协商减租。

供应租赁存货

每个出租代理分支机构管理的物业数量从 12 月的 204 处下降到 1 月份的 196 处。但是,这比 2020 年 1 月略有增加,当时每个分行管理着 191 处物业。

房东出售 BTL 房产

1 月份,每个分行出售其购买出租物业的房东数量保持在 4 人。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与 2020 年 1 月持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