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达拉斯Invitation Homes与建筑商Pulte合作建造数千套新出租房屋

2021-07-30 08:52:2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Invitation Homes Inc 是最大的单户住宅租赁公司之一,它正在与顶级建筑商之一 PulteGroup 合作。Invitation Homes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Invitation Homes Inc. 是最大的单户住宅租赁公司之一,它正在与顶级建筑商之一 PulteGroup 合作。

Invitation Homes 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购买大约 7,500 套由 PulteGroup 设计和建造的新房。此次收购将使公司的房地产持有量增加50%以上。

首批 1,000 套房屋将位于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南加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并将于明年收购。

Invitation Homes 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 13,000 套出租房屋。

由于房屋库存供应紧张,出租房屋投资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建筑商以提供一系列物业。

德克萨斯州的几家主要房屋建筑商,包括 DR Horton 和 David Weekley,已经开始涉足出租房屋领域。

Pulte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瑞安·马歇尔 (Ryan Marsha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评估参与单户租赁市场的潜在结构,这些结构将寻求利用我们在社区发展和新房建设方面的优势,同时提供高回报。” . “我们很高兴与 Invitation Homes 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并相信这种关系将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在现有市场的规模,使投资更大的地块更加实用,并产生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回报。”

PulteGroup 在北德克萨斯州以 Pulte Homes、Centex 和 Del Webb 品牌建设。

达拉斯地区已被确定为出租房屋建设的最大市场,来自田纳西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建筑商正在购买土地。

随着房价飞涨,许多北德克萨斯居民无法拥有自有住房,对出租房屋的需求正在增长。但由于待售房屋供不应求,租赁公司正在转向新建。

根据 Yardi Systems Inc. 的一份新报告,目前,正在建造超过 12,000 套出租单户住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